关于表彰2008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0-09-09      浏览次数:    

2008年度,我院广大教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坚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实事求是,扎实工作,在教学、科研和推广、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做出了优异成绩,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个人。为了树立榜样,弘扬先进,学院决定对万怡震等16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和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学院号召全院教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进一步坚定信念,努力工作,勤奋学习,锐意进取,求真务实,奋发向上,为实现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附:先进个人名单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委员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二OO九年元月五日

 

园艺学院2008年先进个人名单

(以姓氏笔画为序)

万怡震   王  佳   王宏丽   孙光丽   巩振辉   何  玲

李建明   李翠英   张明科   张林森   杜慧芳   周存田

陈儒钢   贺武春   梁  俊   郭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