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委会纪要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委员会会议纪要(2017)第1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21     浏览次数:

     

6月19日,黄德宝书记主持召开学院2017年第1次党委会议。会议就拟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的转正、学院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失联党员有关问题等事宜进行了专题研究。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本学期拟接收为预备党员的24名发展对象的预审相关事宜

唐海波副书记介绍对发展对象的相关材料预审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发表了意见并进行表决,一致认为设施创新团队党支部宋小明,葡萄创新团队党支部薛竟一,白水苹果试验站党支部常博,蔬菜分子生物学创新团队党支部侯珊珊,茶叶创新团队党支部万思卿,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阎丹,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戚建国,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张熠可,研究生第六党支部马晓敏,本科园艺第一党支部艾巩丽、魏蔚、罗博特,本科园艺第二党支部万淑媛、曹晓宁,本科园艺第三党支部金星铭,本科园艺第四党支部莫传园、闫绘明、于涵涵,本科园艺第五党支部杨雪、杨露露、田爱娟,本科设施党支部杨甲甲、张余、邹佳宁等24名发展对象预审合格,同意提交支部大会讨论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二、研究本学期25名预备党员预备期满转正事宜

郭和同志就6名研究生、19名本科生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及各支部研究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发表了意见并进行表决,一致同意通过蔬菜分子生物学创新团队党支部张永香,超低温创新团队党支部郝新意,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王丽平,研究生第四党支部毛江萍,研究生第五党支部陈和杰,研究生第六党支部王新月,本科园艺第一党支部崔明明、赵岚,本科园艺第二党支部刘柯、魏佳、申悦,本科园艺第三党支部鲁晓敏、郭峻杏、殷磊、王琦俐、薛凡凡,本科园艺第四党支部赵志康、程方、祖青青,本科园艺第五党支部雷超、乔一鸣、李菁袆,本科设施党支部杨百良、屈锋、鄢雯雯等25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接收为正式党员。

三、审定《园艺学院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

黄德宝同志就提交会议审定的《园艺学院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经过充分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会议研究原则通过此实施方案,要求办公室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下发执行。

四、研究失联党员有关问题

会上,郭和同志就2010年以来失联的7名党员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应再次询问其在校期间的导师和家里人员,了解有关情况,经第二次排查仍无音讯者,按学校相关规定处置。

会议还对党委委员分工进行了调整,黄德宝任统战委员,李春梅协助黄德宝做好统战工作,唐海波协助马锋旺做好组织工作。



参会:黄德宝、马锋旺、王增信、唐海波、李建明、李明军、李春梅

列席:郭 和、桂  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