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委会纪要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委员会会议纪要(2017)第2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29     浏览次数:

     

6月26日,黄德宝书记主持召开学院2017年第2次党委会议。会议对贺玉梅同志予以劝其退党事宜、失联党员问题进行了研究。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贺玉梅退党事宜

唐海波副书记对贺玉梅同志的具体情况进行介绍。该同志所在的蔬菜分子生物学创新团队党支部已形成《关于劝贺玉梅退党的决议》并提请学院党委会议研究。与会人员经过讨论和表决,一致同意该党支部所提决议,按劝其退党处置。

二、研究失联党员问题

       按上次党委会安排部署,各支部多方查找失联党员未果。已召开支部大会并形成意见上报。经研究,同意对高鹏、王钰坤、杨晔、丁瑞斌、秦晓飞、王晓利、刘向敏等7人作出停止党籍的初步意见。




参会:黄德宝、马锋旺、王增信、唐海波、李建明、李明军、李春梅

列席:桂  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