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委会纪要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委员会会议纪要(2017)第3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7-14     浏览次数:

     

7月12日,黄德宝书记主持召开学院2017年第3次党委会议。会议对返还党费分配方案、党员表彰名单、贺玉梅同志退党处置、接收预备党员等事宜进行了研究。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园艺学院党委关于学校返还党费分配和使用实施方案》

黄德宝书记宣读《园艺学院党委关于学校返还党费分配和使用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审议通过。

二、审议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名单

郭和同志介绍了先进党支部申报及各党支部推荐的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情况。经与会人员评议,研究决定茶叶创新团队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本科园艺第五党支部等4个为学院先进党支部,冯在麒、李程、胡广翰、郭佳、郭莎莎、郭媛媛、蒲亚锋、樊胜等8名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丁文龙、马长青、马建祥、毛柯、申悦、付艳姝、刘涛、刘婧、孙光丽、孙思敏、孙婷婷、任桂锦、任洪毅、张宁、张淮霞、杨帆、杨锋、杨百良、周天山、周彬、武莹、胡洋、郭峻杏、曹有芳、常静静等25名为优秀党员,并进行表彰。

三、审议贺玉梅同志退党事宜

唐海波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对贺玉梅同志退党处置的批复,会议要求贺玉梅同志所在党支部宣布处置批复,并告知本人,做好后续处置工作。

四、研究接收宋小明等24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

唐海波、李春梅、李建明、李明军、黄德宝、李春梅先后就自己负责谈话的预备党员情况作了介绍,与会人员经过充分讨论,通过表决,同意接收设施创新团队党支部宋小明,葡萄创新团队党支部薛竟一,白水苹果试验站党支部常博,蔬菜分子生物学创新团队党支部侯珊珊,茶叶创新团队党支部万思卿,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阎丹,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戚建国,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张熠可,研究生第六党支部马晓敏,本科园艺第一党支部艾巩丽、魏蔚、罗博特,本科园艺第二党支部万淑媛、曹晓宁,本科园艺第三党支部金星铭,本科园艺第四党支部莫传园、闫绘明、于涵涵,本科园艺第五党支部杨雪、杨露露、田爱娟,本科设施党支部杨甲甲、张余、邹佳宁等24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参会:黄德宝、马锋旺、王增信、唐海波、李建明、李明军、李春梅

列席:桂  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