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委会纪要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委员会会议纪要(2017)第5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10     浏览次数:

     

11月7日,黄德宝书记主持召开学院2017年第5次党委会议(扩大)。会议审议《园艺学院关于在全体学生中开展意识形态领域专项调研工作的实施方案》、布置约谈工作。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园艺学院关于在全体学生中开展意识形态领域专项调研工作的实施方案》

唐海波副书记就《园艺学院关于在全体学生中开展意识形态领域专项调研工作的实施方案》内容进行解读,与会人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会议研究通过此方案,下发执行。

二、安排约谈学生工作

会议研究决定,因排查学生量大,要求党委委员、学生工作人员、研究生管理人员、党务工作人员都要参与约谈工作。大家要高度重视此工作,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尽快对学院每名学生进行意识形态方面的约谈。






参会:黄德宝、马锋旺、王增信、唐海波、李建明、李明军、李春梅

列席:胡晓辉、齐西婷、桂  恺、各年级辅导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