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3-07     浏览次数:

     

  3月6日上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5年第2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学习梁桂书记署名文章和孙其信校长讲话

  孙马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梁桂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署名文章以及孙其信校长2015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2015年的学院工作提出了贯彻落实要求。

  二、研究确定学院2015年目标任务

  根据学校2015年工作要点和院系工作目标任务书编写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队伍及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推广、国际合作与交流、管理改革5大类29项逐一对学院2015年目标任务进行认真讨论和研究确定。

  三、研究确定学院2015年重点工作

  根据学院发展要求,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研究确定高层次人才引进、国家基金、十三五项目组织、科研团队管理、引智计划、2015级创新实验班、海外访学、研究生招生宣传、优秀研究生培养、就业工作、学风建设、组织建设等12项重点工作。

  四、研究确定2015年为学院管理工作年

  为了提升管理水平,增强创新意识,学院将2015年确定为学院管理工作年,并将出台加强青年教师实践环节管理办法、博士后入站管理办法、实验平台管理实施细则及办法、园艺学院科研成果转化实施办法、加强科学研究过程管理实施细则、规范的学生工作实施方案、试验站规划与人才队伍建设、完善园艺学院津贴分配办法等管理改革任务25项。

  会议还讨论了农科综合楼搬迁、实习用地建设、教职工大会等工作。

 

  参会人员:马锋旺   孙马   王乔春   王西平   王增信   王晓峰   唐海波

  列席人员:李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