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15年第10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9-11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5年第10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就青年教师选聘及管理办法、教师节庆祝、“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下半年重点工作、农科综合楼搬迁等事宜进行了专题研究。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园艺学院青年教师选聘及管理办法》

  会上,马锋旺院长介绍了办法出台的背景;孙马书记解读了办法的相关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办法中的选聘条件、选聘程序、考核要求、管理规定进行了讨论,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二、安排教师节庆祝活动

  会上,孙马书记就第31个教师节庆祝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希望通过教师节慰问和座谈等活动,表达学院的感谢和祝福,同时,了解教职工的情况,解决教职工的问题,促进学院的发展。

  三、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和近期工作

  会上,各分管领导就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和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大家就汇报内容进行了讨论和研究;孙马书记就“三严三实”第二专题学习研讨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四、研究搬迁工作问题

  会上,王增信副院长就农科综合楼搬迁过程中产生的人员、房屋、打印室等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参会:马锋旺、孙马、王西平、王增信、王晓峰、唐海波、徐凌飞、陈书霞

  列席:李春梅

  抄送:院领导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综合办公室

  2015年9月10日印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