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15年第7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6-17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上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5年第7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就111项目申报、十三五规划编写、《新进教师选聘管理办法》起草、毕业生离校等事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就平台建设方案完善、行政秘书招聘、就业情况等进行了通报。现纪要如下:

  一、111项目申报工作安排

  会上,马锋旺院长就111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要求专题会议研究申报工作。本项工作由徐凌飞助理牵头完成。

  二、十三五规划编写工作安排

  会上,马锋旺院长就十三五规划编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前期充分调研,制定合理指标,本周起草编写方案,下周专题研究。本项工作由王增信副院长、陈书霞助理牵头完成。

  三、平台建设方案完善情况通报

  会上,陈书霞助理汇报了平台建设方案完善情况,并就大型仪器如何集中、如果共享、如何管理等事项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四、猕猴桃花粉事宜通报

  会上,孙马书记就猕猴桃花粉活力测定事宜进行了通报,并就取酬性兼职活动进行了规范。

  五、就业情况通报

  会上,唐海波助理通报了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就业情况,并分析了就业率不高特别是研究生就业率低的原因。会议就如何提高就业率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六、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

  会上,唐海波助理汇报了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并就研究生、本科生毕业典礼事宜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七、重点工作任务落实

  会上,审议了领导班子成员“五联系”制度,《科研项目过程管理实施细则》、试办园艺专业创新实验班等工作任务已经完成初稿,等完善后审议;《支持大学生海外访学实施办法》、《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实施办法》将于本学期完成。

  八、下一步重点任务督促

  会上,就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制定《关于加强园艺学博士后流动站管理办法》、制定《优秀研究生培养工程实施方案》、建立教师与毕业生就业联动激励机制、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出台团队管理办法、完善博士生招生“申请-审核制”,组织“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实施学风质量工程,出台《园艺学院“学风质量工程”实施意见》等工作进行了督促。

  会上,还就《新进教师选聘管理办法》起草进行了安排、行政秘书招聘情况进行了通报、农科综合楼搬迁事宜进行了商议。

 

 

 

  参会:马锋旺、孙马、王西平、王增信、王晓峰、唐海波、徐凌飞、陈书霞

  列席:李春梅 

 

 

 

 

抄送:院领导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综合办公室                                                      2015年6月17日印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