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5-25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上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5年第6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就农科楼房屋分配、团队建设方案、平台建设方案、园艺学科团队及平台建设咨询研讨会等事宜进行了研究。现纪要如下:

  一、农科楼房屋分配相关事宜说明

  会上,王增信副院长就房屋分配的原则和办法进行了说明,并就教学实验室分配、科研平台整合、办公用房分配等事宜进行了研讨。

  二、平台建设方案安排

  会上,马锋旺院长就平台建设方案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在近期起草的方案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本周内定稿。本方案由陈书霞助理牵头完成。

  三、团队建设方案安排

  会议要求,在原有团队建设与管理方案的基础上,进一步修订完善,出台团队建设方案,并就方案的具体内容进行了研究和讨论。本方案由徐凌飞助理牵头完成。

  四、园艺学科团队及平台建设咨询研讨会安排

  会上,马锋旺院长就31日召开的园艺学科团队及平台建设咨询研讨会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希望通过咨询研讨会为学院平台、团队建设把脉。

  会上,还就本科生答辩、学生就业、导师审核制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参会:马锋旺、孙马、王西平、王增信、王晓峰、唐海波、徐凌飞、陈书霞

  列席:李春梅  孙光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