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5-06     浏览次数:

     

  5月6日上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5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就研究生指导教师审核方案及博士指标分配办法、系主任系秘书人选、重点任务、支援西藏等事宜进行了研究。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研究生指导教师审核方案及博士指标分配办法 

  会上,王晓峰副院长解读了《园艺学院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办法》和《园艺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指标配置及管理办法》,与会人员就办法中的有关事宜进行了审议。

  二、研究系主任系秘书人选事宜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要求,结合学院事业发展的需要,对学院三系主任进行了微调,聘任徐炎为果树系主任、管清美为果树系副系主任,陈书霞继续兼任蔬菜系主任;三系秘书由所在系负责人在本系推选产生,并报学院办公室备案。

  三、检查重点任务落实完成情况

  会上,各任务牵头领导汇报了4月份学院“管理工作年”工作方案、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锻炼实施细则、加强劳动纪律管理办法等任务落实完成情况,从汇报情况来看,学院重点任务均按照计划期限顺利完成。

  四、督促下一步重点任务情况

  会上,马锋旺院长就学校近期开展的“院长介绍学院、谈专业”节目录制、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等工作和学院5月份重点任务等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督促。

  会上,还就援藏问题、外出调研、农科楼分配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参会人员:马锋旺   孙马   王增信  王晓峰   唐海波   陈书霞

  列席人员:李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