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4-14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上午,孙马书记主持召开学院2015年第4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就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院长助理建议人选、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等事宜进行了研究。现纪要如下:

  一、安排部署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

  孙马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进一步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校党发〔2015〕15号)精神,并就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二、研究确定院长助理建议人选

  马锋旺院长对学院4月8日院长助理民主推荐会的推荐结果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就推荐结果进行研究,确定院长助理建议人选。

  三、研究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

  会上,王增信副院长传达了4月7日学校党政办公用房清理整改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并就学院党政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进行了研究。

  会上,马锋旺院长还就学院经费预算、科学管理、合理使用等事项进行了强调。

  参会人员:马锋旺   孙马   王西平   王增信  王晓峰   唐海波

  列席人员:李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