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15年第15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2-29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5年第15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就年度工作考核、2016年工作要点、津贴分配办法、试验站(基地)考核、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奖励、大型仪器收费标准核算、民主生活会、教代会召开等事宜进行了专题研究。现纪要如下:

  一、审定年度工作考核结果

  会上,与会人员对各系(中心、室)推荐的优秀候选人进行了认真审定,一致同意各单位推荐的优秀候选人;同时对下一年工作考核提出要求,希望各单位积极推荐为学院事业发展和公益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年轻教职工。

  二、审议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要点

  会上,马锋旺院长对学院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要点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大家结合分管工作对总结和要点进行认真审议,特别强调要围绕人才强院、科研产出、管理提升等深入分析并研究提出2016年主要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和落实举措。

  三、商议大型仪器收费标准核算

  会上,陈书霞助理就进一步做好共享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工作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大型仪器收费标准进行商议,研究决定学院大型仪器收费标准参照学校标准和实验管理中心协商制定。

  四、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上,马锋旺院长对津贴分配办法、试验站(基地)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学院津贴分配要坚持质量导向,向贡献大的、热衷公益事业的人员倾斜,实现多劳多得,按劳分配;孙马书记就2016年1月5日和1月8日召开的民主生活会、教代会等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还就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奖励、大型仪器设备放置,茶艺室、展览室装修等事宜进行了商议和通报。

  参会:马锋旺、孙马、王西平、王增信、王晓峰、唐海波、徐凌飞、陈书霞

  列席:李建明、李春梅

  抄送:院领导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综合办公室

  2015年12月28日印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