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16年第5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6-28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6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就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农转工、关于进一步推进园艺科学研究中心建设工作方案、邓业胜管理干部、茶艺室家具预算、苹果大会工作筹备等事宜进行了专题研究。现纪要如下:

  一、商议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农转工

  会上,王西平副院长简要说明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胡晓辉副主任简要汇报了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由农科转为工科的有关情况;与会人员本着对学院高度负责的态度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建议组织校外专家进行论证,确保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在稳定中发展。

  二、审议园艺科学研究中心建设方案

  会上,陈书霞助理简要汇报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园艺科学研究中心建设的工作方案》,并重点对仪器扩充和人员扩充进行了说明。根据方案要求园艺科学研究中心的仪器拟从教学平台及重点实验室等平台扩充,中心部分人员拟从现有实验室队伍青年人中挑选。

  三、研究邓业胜管理干部问题

  会上,马锋旺院长简要说明了邓业胜同志的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分别谈了个人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研究决定邓业胜同志为学院教学秘书建议人选。

  四、审核茶艺室家具预算等

  会上,王增信副院长就茶艺室的家具配置、经费预算,展览室及走廊展板设计等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茶艺室的功能定位及运行管理、展板的内容等谈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会上,还就冷库及人工气候培养室使用管理、苹果大会筹备、研究生夏令营活动、畅想园艺活动安排、暑期社会实践及暑期学生安全教育等事宜进行了研究和商议。

  参会:马锋旺、王西平、王增信、王晓峰、唐海波、徐凌飞、陈书霞

  列席:李春梅

  抄送:院领导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综合办公室

  2016年6月28日印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