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16年第9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2-31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上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6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就本科教学工作量核算、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安排、学院金牌教师奖励办法制定、教代会代表推选、教职工年度考核优秀名单审定和校先进推荐、津贴分配方案制定等事宜进行了专题研究。现纪要如下:

  一、商议本科教学工作

  会上,徐炎副院长就本科教学工作量核算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简要说明,对教学改革带来的工作量缺口问题进行了汇报,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组织成立与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进展进行了安排,对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办法和学院金牌教师奖励办法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研究。马锋旺院长就金牌教师奖励办法指示:学院的金牌教师奖励办法要打破学校职称和教龄的限制,通过多元评价,把真正为教学投入和付出并取得良好效果的教师评选出来。

  二、审议教代会代表

  会上,唐海波副书记通报了各基层单位推选教代会代表的有关情况,并指出40岁以下青年教师偏少,不符合教代会代表结构比例;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及学院教代会推选的有关精神和原则,在各基层单位推选名单的基础上综合审定,最终研究确定王西平等47名同志为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

  三、教职工年度考核优秀名单审定和校先进推荐

  会上,黄德宝书记通报了各基层单位推荐考核优秀和学院先进名单的有关情况;与会人员一致认为2016年学院经历了学科评估、园艺科学研究中心创建、圆满召开“第一届世界苹果大会”、开展“畅享园艺”系列活动、启动“加强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扎实落实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学位点合格预评估等等,是学院丰收的一年、奋进的一年;学院在人才引进、教学改革、科技推广、学生工作、党的建设、新闻宣传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为了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学院研究,尽量扩大优秀和先进的人选范围,最终确定蔡宇良等25位同志为本年度考核优秀,李好等12名同志为学院先进个人,王淑娟等3人为校先进个人。

  会上,还就2016年津贴分配方案、“十三五”规划指标分解、2016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学院总结会、教代会和党员大会召开时间等事宜进行了研究和商议。

 

  参会:马锋旺、黄德宝、王增信、唐海波、徐凌飞、徐炎、胡晓辉、李鹏民

  列席:李春梅

 

  抄送:院领导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综合办公室       2016年12月30日印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