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17年第1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1-13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7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就津贴分配、寒假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选聘等事宜进行了专题研究。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津贴分配

  会上,马锋旺院长就津贴分配事宜进行了安排;与会人员就津贴分配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会议强调,明年要进一步规范“人脸识别”考勤系统,充分发挥试验站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作用。

  二、研究寒假实验室安全

  会上,王增信副院长通报了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结果,总结了学院2016年实验室安全方面的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与想法。马锋旺院长强调,安全无小事,要切实健全各种安全制度,寒假值班人员要高度重视,每天要对全部楼层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大家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年。

  会上,还就管理人员张银洁聘用、科级干部管理和考核等事宜进行了研究和商议。

  

  参会:马锋旺、黄德宝、王增信、唐海波、徐凌飞、徐炎、胡晓辉、李鹏民

  列席:李春梅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