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15年第14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2-06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下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5年第14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就科研平台建设方案、国际苹果大会筹备、博士生选留等事宜进行了专题研究。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科研平台建设方案

    会上,陈书霞院长助理对科研平台建设方案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对方案中的人员问题、平台预约管理系统、大型仪器设备的整合等问题进行了商议。马锋旺院长要求12月10日之前完成方案定稿并上报学校。

    二、国际苹果大会筹备

    会上,徐凌飞院长助理对首届苹果大会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参会人员邀请、会议资料整理等重点准备工作进行了商议。马锋旺院长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本次会议,按照分工做好各项工作的准备。

    会上,还就博士生选留、民主生活会召开、新疆学生转学等事宜进行了商议和通报。

    

    参会:马锋旺、孙马、王西平、王增信、王晓峰、唐海波、徐凌飞、陈书霞

    列席:李建明、李春梅

    

    抄送:院领导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综合办公室

2015年12月5日印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