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16年第1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1-25     浏览次数:

     

  1月24日下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6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就综合考评、加强本科教育工作、平台建设、津贴分配等事宜进行了专题研究。现纪要如下:

  一、综合考评通报

  会上,马锋旺院长对2015年学校考评工作进行了通报:学院办学绩效评估总体较好,但是本科教学工作和国际交流与合作还有待提高;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领导班子测评优秀,希望大家在2016年抓重点、突亮点,争取更好的成绩。

  二、加强本科教育工作

  会议研究将2016年确定为加强本科教育工作年,以本科教育工作年为契机,抓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利用试验示范站、创新示范园等资源,加强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

  三、突出科研推广工作

  会议对2016年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希望通过早动员、早安排、早部署实现基金申报,特别是青年基金和联合基金的新突破;争取在高水平论文发表上有突破;办好首届国际苹果大会,提高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影响力;抓好“三站链合”项目的管理,打造升级版的以大学为依托的农业科技推广新模式。

  会上,还就奖励分配、学科点自评、平台建设、人才工作等事宜进行了商议。

  

  参会:马锋旺、孙马、王西平、王增信、王晓峰、唐海波、徐凌飞、陈书霞

  列席:李春梅

  

  

  抄送:院领导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综合办公室

2016年1月25日印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