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17年第5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上午,黄德宝书记主持召开学院2017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就党务秘书选聘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现纪要如下:
会上,王增信副院长就桂恺同志拟任学院党务秘书考察情况进行了汇报。谈话对象一致认为桂恺同志工作认真踏实、细心负责,能够与同事团结协作、和睦相处,能够胜任学院党务秘书岗位。希望桂恺担任党务秘书后,能够加强党建知识学习,尽快适应工作。
    与会领导结合桂恺同志平时的工作表现,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最后,通过票决的方式,同意桂恺担任党务秘书。
会上还就桂恺同志工作分工、张琼琼同志工作调整、学院宣传工作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参会:马锋旺、黄德宝、王增信、唐海波、徐凌飞、徐炎、胡晓辉
请假:李鹏民
列席:李春梅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