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17年第8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7-14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下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7年第8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就同济大学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赵培冲同学申请转入我院园艺专业及学生日常管理相关事宜进行了专题研究。现纪要如下:

  会上,党委书记黄德宝汇报了赵培冲申请转入我院园艺专业相关情况,并就转学相关政策进行解读。与会人员就赵培冲申请转学有关情况进行了讨论,一致同意,赵培冲同学经校学生处心理健康测试良好、校医院体检合格后,可转入我院园艺专业学习,并编入2017年新生班级。

  会上,唐海波副书记就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呼吁学院任课教师加强对学生课堂表现的管理,教学管理人员加强对学籍管理办法的执行力度,学工队伍加强对学生请销假管理等。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王增信  唐海波  徐凌飞  徐 炎  胡晓辉  李鹏民

  列席:李春梅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