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17年第10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21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7年第10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就2018年教师选聘、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双一流”推免生选报等事宜进行了专题研究。现纪要如下:

  一、商议2018年教师招聘计划

  马锋旺院长对2018年招聘教师的思路和变化进行了说明,并就需求人数、专业及教育背景等要求进行了重点强调;与会人员就招聘教师的专业及教育背景、学术水平及研究方向、教学任务及科研任务等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形成2018年教师招聘计划初稿,待征求教授委员会委员意见并修改后上报学校。

  二、审定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办法

  胡晓辉院长助理对《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办法》修订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就论文收录和通讯作者认定等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与会人员就参评学生限定、论文发表的时间界定、期刊数量和质量如何平衡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三、商讨“双一流”推免生选报办法

  胡晓辉院长助理就学校“双一流”推免生选报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双一流”推免生选报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如何提升“双一流”推免生选报质量和措施。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唐海波  徐 炎  胡晓辉  李鹏民

  列席:李春梅  郭媛媛   齐西婷   翟腾蛟

      请假:王增信  徐凌飞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