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17年第11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2-05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下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7年第11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就学位点合格评估、试剂耗材管理系统运行、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处级领导任职期满考核等事宜进行了专题研究。现纪要如下:

  一、商议学位点合格评估事宜

  会上,胡晓辉院长助理对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和安排进行了解读,并就各个指标、时间进度、自评估报告完成时间等进行了重点说明。马锋旺院长对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进行强调:专业学位授权点也纳入明年的评估序列,虽然学院已经做得很好,但是也要高度重视,做好评估准备工作;把学科点负责人也列入领导小组,将实施方案下发各单位,分工负责、全员参与;加强研究生思想安全教育,明确导师职责。

  二、试剂耗材管理系统运行及招标工作安排

  会上,王增信副院长就危化品试剂耗材管理系统试运行有关事宜进行了说明,并商议本科教学实验室和园艺科学研究中心领用由平台负责人审核,学院领导审批由徐凌飞副院长和王增信副院长负责;对学院半年来的招标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希望学院能够出台相应的政策和办法,使学院招标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对学院楼道高温持续不下事宜进行了商议。

  三、处级领导任职期满考核

  会上,黄德宝书记、徐凌飞副院长、徐炎副院长逐一对一年来的工作、学习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逐一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一致认为,3位同志思想觉悟高、工作认真负责、团结师生、为人师表,完全能够胜任本职工作。

  四、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会上,与会人员逐一对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对未完成的目标任务进行了原因说明,并提出下一年工作的思路与举措。

  会上,对赵培丛、刘妮2位同学的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张银洁工作调整进行了说明,对肖斌返聘进行了商议。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王增信 唐海波 徐凌飞 徐炎 胡晓辉 李鹏民

  列席:李春梅  齐西婷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