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17年第9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05     浏览次数:

     

  9月4日下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7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就专业建设方案、研究生推免、茶艺室运行管理等事宜进行了专题研究。现纪要如下:

  一、讨论专业建设方案

  会上,徐炎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园艺和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2个本科专业的建设方案,并就方案中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针对重点内容中的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等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教学办公室将根据各位专家教授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完善和修改专业建设方案。

  二、商议推免研究生有关事宜

  会上,马锋旺院长对推免研究生的政策进行了说明,重点就科研潜力问题进行了强调;与会人员就学校政策中科研潜力如何界定,学院如何制定相关政策,吸引优秀生源等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三、研究茶艺室管理运行问题

  会上,王增信副院长就学院茶艺室如何运行管理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学院管理、园艺科学研究中心管理、团队管理进行了商议,最后决定茶艺室暂时由学院管理。

  会上,还就果树系系主任、管理人员调整等事宜进行了商议。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王增信  唐海波  徐凌飞  徐 炎  胡晓辉   李鹏民

  列席:王跃进 邹志荣 任小林 王晓峰 程智慧 王西平 韩明玉 李建明 李翠英 逯明辉  张智 李春梅 邓业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