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18年第3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09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8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就学科点评估、硕士研究生调剂办法、学院2018年重点和要点工作等事宜进行了专题研究。现纪要如下:

  一、商议研究生工作

  会上,胡晓辉副院长就学位点自评估专家评审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就2018年研究生招生指标及报考情况进行了通报,就制定的研究生调剂办法及研究生质量评价办法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相关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一致认为:研究生复试要强化思想政治考核,硕士研究生论文评审要实现全覆盖。马锋旺院长强调,要注意挖掘研究生潜力,对研究生发表高水平、高质量论文予以奖励,对创新创业取得省部级及以上奖励的专硕也给予奖励,希望通过一系列措施和办法,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二、审议2018年工作计划

  会上,马锋旺院长对学院2018年重点工作和要点工作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国际交流与合作、人才引进、后备人才遴选、陕西省创新创业教育论坛、海外访学、试验示范站(基地)育人功能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原则通过2018年工作计划;同时,会议研究决定凡是获得我院推免资格的卓越班学生,将在本科或研究生阶段支持国(境)外有关研究机构或企业单位进行学习与交流3-6个月。

  三、安排部署民主生活会

  会上,黄德宝书记对2017年处级领导民主生活会事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就会议召开的具体时间进行了商议;并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且至少参加指导一个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还就园艺科学研究中心公开招聘人员、高层次后备人才遴选等事宜进行了研究。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唐海波 徐凌飞 胡晓辉  徐炎 

  列席:李鹏民   李春梅   齐西婷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