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18年第5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18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上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8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就学院研究生培养与管理、氮气发生器购买等事宜进行了专题研究。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研究生培养与管理5个文件

  会上,胡晓辉副院长就学院研究生培养与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办法、研究生学术创新奖奖励办法、校外行业导师聘任与管理办法、加强研究生教育管理的有关规定、资助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短期境外交流的暂行办法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文件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会议原则通过5个文件,待办公室修改完善后发文实施。

  二、商议氮气发生器购买事宜

  会上,徐凌飞副院长就学院氮气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建议购买氮气发生器;与会人员就发生器购买的经费支出,如何管理使用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经过充分商讨,研究决定购买氮气发生器。

  会上,还就园艺科学研究中心人员招聘、公章管理使用等事宜进行了研究。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唐海波  徐凌飞  胡晓辉

  列席:李鹏民  李春梅  齐西婷

  请假:徐  炎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