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教授委员会纪要

园艺学院教授委员会会议纪要(2016年第5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4-20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上午11时,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6年第5次教授委员会会议。会议议题为2016年基本科研业务费立项评审。现纪要如下:

  学校今年给学院划拨30万元用于2016年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立项,鉴于经费太少,从今年开始以后该项目只资助学院上一年及当年新来及获博士学位40岁以下的教工(不包括已获学校科研启动费)。本次会议评选一个重点项目,其余为一般项目。

  2016年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资助的人员分别是:重点项目徐记迪,一般项目杨成泉、王南南、魏春华、曹晏飞、刘国甜、胡体旭、张智、张静等。

  参会人员: 马锋旺  王晓峰  饶景萍  程智慧  王西平  巩振辉   任小林  徐凌飞

  列席人员:孙马  孙光丽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