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教授委员会纪要

园艺学院教授委员会会议纪要(2016年第3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3-24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2016年第3次教授委员会会议。会议就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等工作进行了研究。现纪要如下:

  结合我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减少的现状,王晓峰副院长解读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原则,王跃进教授、邹志荣教授等专家就分配原则中体现的优质生源高校为:985“、”211“的提法提出相关意见:该原则在招生的公平性方面体现的不准确,同时要考虑到给原则中指标总数的分配是否合理,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

  同时,会议还强调:研究生就业的重要性,导师是研究生就业的第一负责人。

  参会:马锋旺 邹志荣  王跃进  王晓峰  程智慧  任小林 巩振辉 王西平 饶景萍   徐凌飞 王乔春 李建明

  请假:韩明玉

  列席:齐西婷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