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教授委员会纪要

园艺学院教授委员会会议纪要(2016年第7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5-05     浏览次数:

     

  5月5日上午10:30,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6年第7次教授委员会、系主任、团队负责人、试验站负责人、系秘书及管理人员会议。会议议题为第四轮学科评估动员会。现纪要如下:

  会议由马锋旺院长主持,首先传达第四轮学科评估精神,强调评估工作是我院目前工作中的重点工作,全院教工要高度重视,要以评估为第一要务,所有工作要围绕此项工作开展、让路,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积极配合,实现我院双一流的目标。

  会上还根据简况表分解任务;最后强调年底学院将根据对学科贡献大小来考量各团队、试验站及个人,学院今后重点支持向学科贡献大倾斜。

  参会人员:马锋旺  王跃进  王晓峰  王西平  巩振辉  邹志荣  李建明   任小林  孙  马  王增信  唐海波 程永安  张鲁刚  梁  燕  蔡宇良 李丙智  王雷存 刘占德 徐  炎  陈书霞  胡晓辉  孙光丽 李春梅  郭媛媛 邓业胜  齐西婷  甄  爱  李  好 冯在麒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