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教授委员会纪要

园艺学院教授委员会会议纪要(2016年第15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2-16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下午3:30,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6年第15次教授委员会会议。会议议题为对刘利静进行人才引进评估。现纪要如下:

  会议由马锋旺院长主持,张显、战祥强、管清美、李鹏民、桂恺列席会议。首先由刘利静汇报其研究方向、成果及研究进展。

  巩振辉表示部分技术在不同品种不可用,建议说清切入点。王晓峰建议其集中于专业问题。王乔春认为应在PPT中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说明为何愿意来园艺学院。管清美认为其精力略有分散,能力很强但是研究目标较多较散。王跃进建议其集中突破,只做病理的其中一部分。张显建议其重视生物逆境和非生物逆境中的工作差异。饶景萍建议其多查资料,联系产业发展做文章。徐凌飞询问其如何承担教学任务。任小林建议其加强与园艺学科结合的内容。马锋旺建议其汇报时务必说清番茄的相关问题。

  与会教授一致认为刘利静学术水平较高,汇报思路清晰,同意引进。

  参会人员:马锋旺 王跃进  王晓峰   李建明  巩振辉

  王乔春  饶景萍 徐凌飞  任小林

  列席人员:张  显  战祥强  管清美 李鹏民  桂  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