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教授委员会纪要

园艺学院教授委员会会议纪要(2016年第8次)

(2016年第8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6-02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3时,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6年第7次教授委员会会议。会议议题为学科评估材料审议。现纪要如下:

  学科评估材料学校要求通过教授委员会审议,然后报学校审核。会上提出师资队伍方面将学院人员总数减10人左右,主要减去没有博士学位及没有学科贡献人员,从学位及年龄方面减掉基数;骨干教师及团队方面保证青年教师7人,其余人员在从二—四级正高级中选。

  最后会上还通报二件事,一是高层次人才申报工作,落实到每个教授委员身上,强调必须将引进人才作为自己的任务;二是十三五岗位设置,我院有30个空余岗位,主要用于高层次人才,引进空间很大。

  参会人员:马锋旺  王跃进  王晓峰  王西平  巩振辉  邹志荣  李建明   任小林  韩明玉  王乔春  饶景萍  徐凌飞

  列席人员:王增信  徐  炎  陈书霞  胡晓辉  孙光丽  李春梅  齐西婷  郭媛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