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教授委员会纪要

园艺学院教授委员会会议纪要(2017年第1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14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2017年第1次教授委员会会议。会议审核讨论了《园艺学院研究生课程授课质量评价办法》、《园艺学院留学博士(硕士)研究生申请学位前发表学术论文或取得学术成果基本要求暂行规定》、《精密仪器操作技术》课程学时变更说明、《园艺学博士学位授权点持续改进计划》、《园艺学博士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指标标准》、《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办法》及2017年我院推荐参加省级优秀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材料等七项议题。

现纪要如下:

一、讨论《园艺学院研究生课程授课质量评价办法》

经会议讨论,对《园艺学院研究生课程授课质量评价办法》中的“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了进一步明确。

二、审核我院留学研究生申请学位前发表学术论文或取得学术成果基本要求暂行规定

通过了《园艺学院留学博士(硕士)研究生申请学位前发表学术论文或取得学术成果基本要求暂行规定》。

三、《精密仪器操作技术》课程课时变更

会议一致通过,《精密仪器操作技术》课程学时由原来的16学时变更为32学时。

四、讨论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材料时间安排、指标体系等

确定《园艺学博士学位授权点持续改进计划》,对《园艺学博士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指标标准》中各项指标会后发各委员邮箱,征求意见,以进一步确定。

五、讨论《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办法》

经会议讨论,决定对《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办法》中招生指标数等做了调整,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进一步的研究后,形成文件执行。

六、申请省级优秀博士论文材料推荐

通过会议讨论确定:推荐我院2位博士研究生(王平、张俊祥)申请省级优秀博士论文的评选材料。


参会:马锋旺 巩振辉 王晓峰 任小林 王乔春 李建明 饶景萍 徐凌飞

请假:韩明玉 王跃进 邹志荣 程智慧 王西平

列席:黄德宝 胡晓辉 齐西婷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