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教授委员会纪要

园艺学院教授委员会会议纪要(2017年第8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7-13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上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2017年第8次教授委员会会议。会议就2017年第二批师资选聘工作及研究生资格审核政策进行了研究。现纪要如下:

通过面试与综合考核,会议研究决定,同意选聘邢利博博士来院工作。由综合办公室将相关材料报学校人事处待审查通过后,与其签订三方工作协议,聘期三年。三年聘期结束后,学校及学院对其进行考核。

邢利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2006年9月至2010年7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本科毕业,2013年9月至2016年7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果树专业博士毕业,2016年9月至2017年10月美国康奈尔大学植物生物系从事植物免疫研究(博士后)。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5篇。邢利博博士就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工作经历、研究工作进展、所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来校后的工作思路和预期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接受了专家的提问。


参会:马锋旺 邹志荣 王跃进 王晓峰 程智慧 韩明玉 王西平 李建明 巩振辉 饶景萍 任小林 徐凌飞

请假:王乔春

列席:黄德宝 郭媛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