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教授委员会纪要

园艺学院教授委员会会议纪要(2017年第3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14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上午11时,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7年第3次教授委员会会议。会议议题为2017年唐仲英后补助项目审议和2017年科研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评审。现纪要如下:

  一、2017年唐仲英后补助项目审议

  首先由徐凌飞副院长介绍2017年唐仲英后补助情况,学校划拨学院唐仲英基金项目共25万元。学院延续2016年政策,主要用于品种后补助。按照年底品种奖励清单,资助第一培育人,且为学院正式职工。分配原则:审定与国鉴为一档,登记与鉴定为一档,项目资助按第一培育人就高不就低原则进行。

  经审议无异议,上报科研院。

  二、2017年科研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评审

  2017年科研基本科研业务费共95万元,其中含20万元为2016年立项项目剩余未拨付经费,2017年项目评审余75万元。本次申请者有14人,根据申请者汇报打分,设立重点项目及一般项目。

  14位申请人分别按照立项依据、研究内容、项目基础等三个方面做了汇报,并回答了委员的质询。最后根据教授委员会委员打分排名及经费情况,拟资助毛柯、李超、汪淑芬、刘长海等4人为重点项目,其余10人为一般项目,项目执行期两年。评审结果在学院网站公示。

  

  

  参会人员:马锋旺  邹志荣  韩明玉  巩振辉  饶景萍  程智慧  李建明   任小林   徐凌飞

  请假人员:王跃进  王西平  王晓峰  王乔春

  列席人员: 孙光丽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