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核对2009届预毕业生基本信息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4-07     浏览次数:

      2009届毕业班: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09届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保证毕业生学历证书信息的准确性和有效性,现将2009届毕业生的信息核对工作安排如下:
    一、核对方式
  此次核对方式将采用纸质核对。由各班班长和支书组织预毕业生认真核对自己的学号、姓名、性别、民族、政治面貌、学院、专业、班级、入学日期、生源地、出生日期、身份证号和外语四级最高成绩等各项信息,核对后若各项信息正确,请学生在签名栏中签名确认;若信息有误,可在核对表上直接修改,并填写预毕业生基本信息错误情况统计表(附件1),身份证号、姓名有所变更的学生还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二、核对时间
  2009年3月18日—4月1日。请各毕业班务必于4月2日前将学生签名确认后的核对表、以及所有信息变更的证明材料统一交到学院教学办公室。
    三、核对内容及注意事项
    (一)学生姓名、身份证号、出生日期一律以学校录取数据为准,原则上不能修改。以下特殊情况需提供相应证明,经省教育厅审核通过后,方可修改:
    1、身份证号变更:
    情况一,高考时误填:学生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
    情况二,原身份证号错误:学生需提供公安机关关于身份证号码变更的证明(原件)、身份证复印件。
    情况三,身份证号码由15位自动升18位,且原15位号码无变动,学生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
    2、姓名变更:
    父母离异:需提供父母离婚证明、学生身份证复印件。
    生僻字:需提供学生身份证复印件。
    (二)出生日期和入学日期为8位数字,不全的必须补全。生源地陕西省内学生填到省、县两级,陕西省以外的学生填到省、市(地区)两级。政治面貌一栏应规范填写“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共青团员”或“群众”等选项。
    (三)大学外语四级考试最高成绩。核对表中的分数是学生在校期间参加过的英语(俄语、日语、专业英语)四级考试中成绩最高的一次(包括2008年12月的四级考试成绩),若成绩有误,由学院教学管理人员负责审核学生四级成绩单原件,并将复印件统一提交学籍与信息科。
    (四)本次信息核对中,凡需要修改姓名、出生日期、身份证号码、四级成绩的学生,务必在核对表第二页登记自己的电话号码,便于联系。
    毕业生基本信息核对关系到每位毕业生的切身利益。本次核对的学生信息数据,将上报陕西省教育厅进行学历电子注册和打印毕业证书,核对后的信息是今后上网查询毕业证书有效性的主要依据。请各毕业班的班长和支书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班毕业生进行核对,确保各项信息准确无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