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转:关于选拔推荐2009年度陕西省教学名师奖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4-09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五届陕西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精神(陕教高〔2009〕5号),学校决定开展2009年省级教学名师奖选拔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获得往届校级教学名师奖的教师(名单见附件1)。已获得前四届省级及以上教学名师奖的教师不再参加本次推荐评选。根据省教育厅要求,已退休的参评教师须为学校返聘教师,并由学校出具返聘证明。

    二、申报方式

  教师自愿申报,学校择优推荐。

    三、申报程序

    1、申请人填写《第五届陕西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候选人推荐表》(一式两份),同时提供获奖、代表论著等相关证明材料(一式一份)。

    2、各学院(系)对申请人提供的材料要进行审查,并对本单位所有申请人的材料汇总后统一到相关部门进行审核盖章(需由教务处审核的内容暂时不用盖章),材料完备后于4月10日上午11:00前报至教务处教学质量科,并发送申请书电子版至:jxk2488@163.com。

    3、教务处将对各单位申报材料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推荐参加2009年陕西省第五届教学名师奖的评选。

    联系人:王磊   电话:87092244                       

 

                                       

    附件:1. 往届校级(不含省级国家级)教学名师一览.doc

          2. 第五届陕西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候选人推荐表.doc

 

                                                                 教务处

                                                           二〇〇九年四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