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学习讨论《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公开征求意见稿)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3-11     浏览次数:

     

院属各部门:

《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公开征求意见稿)已经向社会各界公开。教育部于2010228日发电(教电[2010]36号),要求教育系统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开展规划纲要征求意见工作。根据学校有关精神,为了切实有效做好此项工作,现就学习讨论《规划纲要》(公开征求意见稿)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1.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纲要的学习讨论和征求意见工作。要通过解读会、座谈会等多种形式,组织科教人员学习讨论纲要,建言献策,对推动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2.学院党委中心理论学习组将安排专题会议,学习讨论。各部门要组织不同层面的座谈会,学习讨论会,征求意见,要认真整理学习讨论过程中广大师生员工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于320日前,以书面形式报学院综合办公室,以便学院按时上报学校。

3. 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公开征求意见稿)全文附后。                       

    

                 园艺学院

                                   年三月十日

 

 

《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