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转发:关于填报2009年重点科研基地工作总结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3-11     浏览次数:

       

各学院、所:
   为了加强和规范我校重点科研基地的建设和管理,全面掌握我校重点科研基地建设的基本情况,发现和解决重点科研基地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升重点科研基地整体水平和综合实力,推动其健康持续发展,学校决定对我校重点科研基地2009年工作进行总结。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填报2009年工作总结的重点科研基地是指依托我校组建的国家和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人文社科基地、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二、请各学院、所组织挂靠本单位的重点科研基地(附件1),填写《2009年重点科研基地工作总结》(附件2)。
    三、同一科研团队多个牌子的重点科研基地,以级别最高的科研基地填报工作总结。
    四、请各单位于2010年3月18日前,将工作总结一式两份(加盖依托单位公章)报送至科研处(D504室),电子版发送至tiaojianke@163.com 和tiaojianke@nwsuaf.edu.cn。
    联系人:张朝阳  
    电 话:87082961  

    附件:1.依托我校组建的重点科研基地一览表
          2.重点科研基地工作总结提纲

 

                        科研处
                   二〇一〇年三月九日

 

附件: 1、 依托我校组建的国家和省部级科研基地一览表.xls
2、 重点科研基地工作总结提纲.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