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转发:关于对2010年拟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进行教学水平评价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3-03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师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学水平评价办法》(校教发﹝2010﹞7号)文件精神,现将2010年拟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进行教学水平评价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请范围:2010年拟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且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有教学任务的教师。
    2.拟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提出考核申请,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师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学水平评价申请表》(见附件),由所在院(系、部)审核汇总后将申请表于3月10日17:00时前报送人事处师资科(国际交流中心512室)。
    3.人事处资格审查后,将任职年限符合人员的申请表交教务处,并会同教务处聘请专家组成听课小组,进行随机听课。
    4.未进行教学水平评价的教师将不得参加2010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评审。
    联系人:张爱国 张大玲
    电  话:87082871 87092488

                                 人事处  教务处
                               二〇一〇年三月二日

附件: 1、 教师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学水平评价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