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开展2009年度教职工考核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12-21     浏览次数:

     

院属各单位:

为了加强对教职工的年度考核工作,保证校内津贴发放、先进工作者的评选、晋升薪级工资等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办(人)发﹝200970号《关于开展2009年度教职工考核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现就2009年度我院教职工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的范围和对象

2009年年底在职在岗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工勤人员和提前离开工作岗位休养人员。

二、考核的内容和程序

专业技术人员考核按照校人发[2004]330号文件精神执行;管理人员和工勤人员考核按照校人发[2004]332号文件执行。

三、考核人员分类

1.专业技术人员;

2.管理人员;

3.工勤人员。

参加考核的专业技术人员中教学、科研人员填写《教学、科研人员年度考核表》;其他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和工勤人员填写《非教学、科研人员年度考核表》。教学科研人员着重考核教学、科研工作业绩;管理人员着重考核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其他人员着重考核工作业绩。

四、考核有关要求

1.各单位考核时依照实际聘任到岗人数为优秀指标的基数乘以15%计算优秀指标(见附表1)。

2. 2009年退休人员需进行考核,但不占优秀指标的基数。

3. 公派出国人员、内退人员和岗位聘任未聘人员需进行考核,但不占优秀指标的基数。

4. 考核表(在园艺学院网上下载)一律用16K纸双面打印,考核结束后将考核表归入个人档案。无故没有考核表和未列入公布名单人员按未考核对待,不兑现薪级工资。

5.为保证校内津贴发放、先进工作者的评选、晋升薪级工资等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单位于1224日前将年度考核结果及考核表报院综合办公室。

6.为了便于考核表入档,所有参加考核人员必须填写职工编码(校园一卡通编码)见附表2

点击下载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九年十二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