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转:关于举办大型仪器设备在科学研究中的应用系列讲座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4-10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

  为了使广大研究生、教职工了解和掌握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现状和使用功能,加速我校高水平科学研究成果的产出,学校领导非常重视和支持大型仪器设备在科学研究中的应用工作,学校在前期面对教职工、研究生举办大型仪器设备技能操作培训工作的基础上,近期将启动“大型仪器设备在科学研究中的应用专题系列讲座”。主要邀请知名专家和国外引进人才,对其所掌握的国内外大型仪器设备应用现状和前景进行专题讲座。敬请广大研究生、科教人员按时参加。

第一场讲座

时间: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19:30分

地点: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

报告人:康振生教授

报告题目: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功能、应用现状介绍

附:康振生教授简介

康振生,国家"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 和陕西省"三五"人才工程入选者,农业部"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博士生导师。现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物技术中心主任、陕西省农业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主任,农业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病理研究所所长;兼任中国植物病理学会副理事长、陕西省植物病理学会理事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四届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植病学会抗病育种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植病学会真菌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植物病理学报》、《植物保护学报》和《菌物学报》等刊物的编委。

 

 

 

 

                                                实验室管理处   研究生院

                                                   二〇〇九年四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