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举办“园艺学院大型仪器设备第十六期培训活动”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04     浏览次数:

     

  我院奥林巴斯BX63全电动智能显微镜已经完成安装调试,即将进行专业培训。BX63具备明场、暗场、相差、微分干涉(DIC)、荧光、偏光等六种灵活的观察方式;配备高分辨APO荧光物镜4X、10X、20X、40X、60X、100X,满足大多数实验需求;电动载物台的超声驱动系统能够更精细更平稳的控制标本位置;仪器通过触摸屏控制器、U-MCZ控制器以及成像软件CellSens进行观察方式设置、显微镜操作和数字成像,更好提高成像效果和实验效率。

  奥林巴斯公司狄工程师将为使用人员提供系统培训,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培训时间:2017年5月5日  上午10:30

  培训内容:显微镜工作原理介绍、仪器及软件操作培训、图像分析及处理等。

  培训地点:园艺科学研究中心3楼308显微成像室

  联系人:  张琳

  电话:029-87082013

  

  园艺科学研究中心

  2017.5.4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