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完善网络教学综合平台课程资源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08     浏览次数:

     

  各系(教研室),各课程组,各位教师: 为进一步加强201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课程网络辅助教学综合平台建设,加快优质教育资源开发、应用与共享,按照学校《千门课程上网工程建设方案》有关要求,结合我院本科教学实际情况,现将完善网络平台课程资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及时补充、更新、完善网络平台课程资源

      针对新开设的课程,各课程组要将相关教学资源,如课程质量标准、教案、课件PPT或PDF、辅助教学材料(包括复习资料、相关试题等)等,及时全部上传到网络平台上。 对网络平台上已有的课程资源,要跟踪查看,若有遗漏或缺失,及时上传补全;若有瑕疵或错误,及时修改完善。 请各课程组于6月底前完成网络平台课程资源的补充、更新和完善。

二、加强网络平台使用与管理

      各课程组要定期做好网络平台课程资源补充、更新、完善,并利用网络平台发布并批改学生作业,积极引入国内外优质教学资源,不断加强课程资源建设。

三、网络平台登录

      在学校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网站,进入“网络教学综合平台”,利用个人账号登陆后补充修改完善课程资源。

  

  园艺学院

  

                                                  二〇一七年五月八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