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转:关于做好我校2017年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11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系、所)、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及奖励办法》要求,现将2017年校级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推荐、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评选数量

  2016年12月授予博士、硕士学位人员和2017年6月拟授予博士、硕士学位人员的学位论文。

  本次评选校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0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20篇。

  二、工作安排

  5月10日-5月31日  学位论文作者提出申请,导师推荐。

  6月1日-6月8日  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推荐。

  6月12日-6月16日  学校专家组评审,公示。

  6月16日-6月23日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发文表彰和奖励。

  三、提交材料

  (一)申请者提交材料:

  1.与授予学位时存档原文一致的学位论文一式1份;

  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申请表》一式2份(附件2);

  3.有关证明材料:

  “申请表”中所填的“研究生在读期间获得与学位论文研究内容一致的代表性成果”,包括公开发表学术论文的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复印件;SCI、EI、SSCI检索证明及论文;获奖证书或专利证书复印件;学位证书复印件(2017年6月毕业的研究生提供《学位论文答辩情况表》并加盖所在院系公章)。

  有关证明材料按顺序装订一式2份。

  (二)各分委员提交材料

  1.分委会推荐的申请者相关材料:学位论文一式1份;“申请表”一式2份;有关证明材料一式2份。

  2.《优秀学位论文推荐人员情况汇总表》一式1份及电子版(A3规格,加盖公章)(附件3);

  四、相关要求

  1.各分委会应严格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及奖励办法》要求和推荐指标择优推荐(附件1)。

  2.申请人填写推荐表时,最多只能填写5项代表性成果,各项成果均应为申请人攻读学位期间获得,与学位论文研究内容一致,且我校为第一署名单位,研究生为第一作者,导师为通讯作者。

  3.请各分委会于6月9日前,将优秀学位论文推荐材料报送研究生院学位管理处,逾期不予受理。

  优秀学位论文是体现我校研究生教育水平的重要指标,请各有关学院(系、所)、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动员,及时通知并组织有关研究生和导师准备材料,全力做好推荐和申报工作。

  联 系 人:杨永政    联系电话:87080153

  附件:1.各分委会优秀论文推荐指标分配表

            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申请表

            3. 优秀学位论文推荐人员情况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17年5月1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