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17     浏览次数:

     

各系、教研室以及2017届毕业生: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2017届本科生答辩工作的总体安排,现将我院2017届毕业生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 答辩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马锋旺

  副组长:徐炎

  成  员:李建明  战祥强  管清美  张智  逯明辉  李翠英 周天山  周会玲  陈红武  余有本  邓业胜

  秘  书:薛新科  杨绒会

  二、答辩时间及地点安排

  结合教务处答辩工作的通知精神,我院2017届本科生答辩安排在6月2日-6月7日,时间地点由各系、教研室毕业答辩领导小组负责联系并上报学院教学办公室。

  三、答辩工作进程

  1. 5月27日,各毕业班班长至教学办公室抽取查重学生名单,学生上交论文电子版进行查重(查重事项另行通知)。

  2. 5月28日前各系(教研室)上报本科生毕业答辩小组组成(5 或7人以上,其中高级职称不少于3人)及答辩具体安排;

  3. 5月28-6月1日,学生向论文答辩小组提交论文,答辩小组二次审核,安排导师和评阅教师进行评阅。

  4. 6月2-7日各答辩小组进行毕业论文答辩(答辩时间20-30分钟,其中学生报告时间不少于10分钟)。

  5. 6月8-11日完成相关表格(开题报告、开题记录、立题审批表、任务书、答辩记录、评分表、题目汇总表、成绩汇总表、优秀论文推荐表)的填写并上交论文电子版和纸质版1份(指导教师需要在页背签字确认可以提交)和毕业答辩总结。

  6. 6月12日学院总结毕业答辩工作,整理毕业答辩材料并上交教务处。

  四、 答辩资格审定与评优

  1.各系(教研室)毕业论文领导小组严格按照学校本科论文要求进行审核,严格执行导师和评阅人评阅程序。

  2、学生中期检查必须70分以上,在学生论文查重合格且导师和评阅人都同意答辩后方可安排答辩。

  3.做好优秀论文(设计)评选推荐工作,校级优秀论文人数为小组答辩学生人数的5%,院级优秀为10%,其余为良好及以下。请各答辩小组严格评分标准。对于评出的校级优秀论文,及时填写优秀论文推荐表。(被评为优秀的毕业论文数量不超过答辩学生人数的15%,良好的不超过45%。)

  4.各系(教研室)于6月12日前将推荐的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全文电子文档报教学办,电子文档用学生姓名命名。今年学校不再下发统一的毕业论文(设计)封面,由学生根据封面模板自行制作。

  

  园艺学院

  2017年5月12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