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举办第六届插花艺术展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09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普及插花知识,展示师生插花技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特举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六届插花艺术展赛”。现将有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本次展赛由教务处主办,风景园林艺术学院承办。
 二、参赛对象及要求
 (一)凡我校对插花艺术有浓厚兴趣的本科生、研究生、在校职工均可以个人或小组的方式报名参赛。学生以小组参赛,参赛成员和专业年级不限,人数不得超过4人。教职工可进行作品展示,不参与评奖。
 (二)参赛者原则上必须具备插花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所制作的作品须有独到创意与见解。
 (三)比赛所用通用花材、花器以及制作工具由大赛组委会提供(附件3),参赛者所需特殊花材、花器自备;鼓励参赛者充分利用校园植物,辅助材料自备。
 三、评选办法
 (一)比赛评委由评审专家组成,评审标准见 “插花艺术展赛评分细则”(附件1)。
 (二)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学校将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鼓励,同时,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学分管理办法》记入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学分。
 四、报名及日程安排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通知发出之日至10月13日。
 2.培训指导时间:2017年10月14日。
 3.报名方式:报名时间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截止10月13日,参赛个人或团队请登陆学校教务处实践教学与质量工程综合管理平台(http://219.245.196.90/aexp/,初始账户密码均为),进入学科竞赛管理子系统,在“第六届大学生插花艺术展赛”项目中报名。
 参赛人还需填写《插花比赛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并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32444288@qq.com
 4.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军阳(教师)
 联系电话:13572409503
 (二)培训指导时间及地点
 时间:10月14日(星期六),上午9:00-10:30;10:30-12:00。下午14:30-15:30;15:30-16:30;16:30-17:30。建议大家依据自己的时间分时段前来培训指导。
 地点:经管园林大楼A413室

 (三)制作时间及地点
 时间:10月15日(星期日)9:00至17:00
 地点:经管园林大楼风景园林学院A413室
 (四)展示和评比时间地点
 时间: 10月16日(周一)
 地点:风景园林学院A316(经管园林大楼)
  (五)结果公布
 比赛结果将于10月底之前在教务处网站进行公布。
                                                                  

  教务处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2017年9月29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