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举办“世界猕猴桃研讨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11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促进世界猕猴桃科技交流与合作,推动我国猕猴桃产业发展,定于2017年10月12-15日在陕西杨凌召开世界猕猴桃研讨会。会议将邀请国内外猕猴桃研究领域的知名专家出席会议,以会议报告、墙报等方式展现世界猕猴桃,特别是我国猕猴桃产业技术领域的最新成果与进展。

  一、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2017年10月12日-15日

  会议地点:陕西.杨凌

  主办单位:国际园艺学会

  中国园艺学会

  承办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陕西省果业管理局

  协办单位:宝鸡市人民政府

  眉县人民政府

  二、会议内容

  会议主要内容包括猕猴桃产业技术研究进展、猕猴桃种质资源与品种选育、猕猴桃生理生态与栽培管理、病虫灾害与绿色防控、果园现代化与技术装备、供应链质量控制与保鲜、果实品质及营养与健康等。

  三、会议日程

  10月12日:会议报到

  10月13日:赴眉县,参加世界猕猴桃产业大会暨第六届中国陕西(眉县)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

  10月14日:全天会议,举行世界猕猴桃学术研讨会。地点:杨凌国际会展中心三楼演播大厅

  10月15日:上午会议,下午离会

  大会组委会诚挚邀请国内外从事相关研究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踊跃参会。

  会议日程安排(见附件)

  

  

  园艺学院

  2017年10月11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