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举办园艺学院2017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18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17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按照《关于举办园艺学院2017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的安排,学院各系已经完成了学院2017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初赛,现将我院决赛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经过各系初赛、推荐的15名青年教师(具体名单见附件1),参加学院决赛。

  二、时间安排

  1、比赛时间:10月24日(第8周周二)

  8:30—9:10       教学观摩

  9:10—12:10      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2、比赛地点:学院207会议室

  三、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领导小组,主要负责比赛的组织领导工作。

  组  长:马锋旺 黄德宝

  副组长:徐炎

  成  员:李建明 战详强 文颖强 陈红武

  秘  书:杨绒会  邓业胜

  四、比赛形式及奖励

  比赛按照评分表(见附件2)打分排名,根据学院名额推荐参加学校复赛人员(4个名额)。

  比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对获奖教师学院将给予奖励并颁发获奖证书。

  五、比赛要求

  1、决赛采取集中授课方式进行评比,参赛教师讲课内容应是本年度为本科生所讲授的课程,准备1个单元,12分钟的比赛内容,在比赛现场进行授课展示;

  2、请参赛教师准备教学设计纸质版1式7份和相应的课堂教学内容的PPT电子版,于10月23日当天17:00时前交到教学办。

  3、比赛当日,青年教师(2014年后来校)须参加观摩学习,现场签到。

  园艺学院

  2017年10月17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