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关于公布2017-2018学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参加学位论文“双盲”评审人员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07     浏览次数:

     

  根据校研发[2006]85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学历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查盲审暂行办法》精神和我院园政发[2008]40号《园艺学院学历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控制实施办法》,11月7日,在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经各学科专业研究生代表、各班班长、学院研究生管理人员组成的学位论文“双盲”抽查小组,对2015级(2016级创新)4个专业、93名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经采取按各专业人数及比例现场随机抽样,现场核对,现场公布结果的方式,确定了15名我院2017-2018学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参加学位论文“双盲”评审人员名单。“双盲审”论文按照规定的格式一式三份于正式答辩前一个月(2018年5月1日之前)送到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由办公室统一送审。

  现将我院参加学位论文“双盲”评审人员名单进行公布,请参加“双盲”评审研究生提前做好毕业论文送审前的准备工作。

  

  

  附件:2017-2018学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名单

  

  

  

  园艺学院

  

  2017年11月7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