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关于2017-2018学年“卓越基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翟腾蛟   发布日期:2017-12-15     浏览次数:

     

  按照我院《卓越基金管理办法》要求,现开展2017-2018学年“卓越基金”评定工作。为做好基金的评定及发放工作,根据捐赠协议要求,现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定对象及奖项设置

  1.评定对象:学院全体在校本科生、学校规定学制范围内的非在职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2.奖项设置:分为“创新奖”和“奋进奖”两类。其中“创新奖”主要奖励在科研及学术活动中取得突出成果的学生,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奖励5000元、3000元和1000元;“奋进奖”奖励在学业发展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学生,每人奖励1000元。

  二、申请条件

  1.创新奖:

  一等奖:博士研究生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且影响因子在5.0及以上,硕士研究生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且影响因子在3.0及以上;

  二等奖:博士研究生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且影响因子在3.0及以上,硕士研究生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且影响因子在1.0及以上;

  三等奖:本科生参与发表SCI论文,或者以第一作者在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

  以上奖项要求参评论文的发表时间为2016年11月1日至2017年10月31日之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为第一完成单位,参评论文必须为正式见刊发表的,有期卷号和页码;只录用,未见刊发表的文章不予认定。

  2.奋进奖:

  英语学习:参加当年出国外语考试,考试成绩达到当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外语合格标准;

  研究生推免:应届本科毕业生专业排名前10%,且推免本校硕博连读研究生;

  创新实践:个人或团队参加学科竞赛、课外学术竞赛、创业计划大赛、社会实践活动、文艺或体育比赛,获得省级以上荣誉;

  其他类:对在某一方面表现突出并取得显著成绩,学院研究认可。

  三、评选程序

  1.个人申请:符合申请条件的个人或团队按照要求,填写《2017-2018学年“卓越基金”申请表》(附件2)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2.学院评选:“卓越基金”发放审核工作由院领导、研究生秘书、学工秘书和辅导员组成。

  学院基金审核工作小组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根据当年奖金总额、申请人数及支撑材料质量(择优)提出明确审核意见

  3.学院公示:对审核小组审定通过的名单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四、材料要求

  1.学生必须提交书面申请表。

  2.凡申请创新奖的学生必需提交发表文章(论文首页,并由导师签字),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复印件一份(复印在一张A4纸上)。

  3.凡申请奋进奖的学生必需提交相关获奖荣誉证书、证明,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复印件一份(复印在一张A4纸上)。

  4.每一篇参评文章只能用于一人申请卓越基金创新奖。

  5.请将申请表纸质版和相关材料于12月20日前报送学生工作办公室,电子版申请表及汇总表以年级+专业+姓名形式打包发送至邮箱:yyxy_yjs@126.com。

  

  

     园艺学院    

  2017年12月15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