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举办“植物活体分子标记成像系统”应用培训的通知

来源:园艺科学研究中心   作者:罗敏蓉   发布日期:2017-12-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开发利用平台大型仪器设备——“植物活体分子标记成像系统”,使其更好地为我院科研服务,园艺科学研究中心特邀请西北大学赵宇伟教授为我院师生进行该仪器应用方面的培训与指导。

  主要内容:

  (1)蛋白互作研究的载体构建及实验流程等。

  (2)突变体筛选的载体构建及实验流程等。

  (3)其他相关问题的现场答疑。

  培训时间:2017年12月18日(星期一)下午15:30-17:00

  培训地点:园艺学院206会议室

  赵宇玮教授简介:

  近5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省部级科研项目2项、厅局级项目3项、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项目1项;合作参与“863”项目2项、“973”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5项,曾利用“植物活体分子标记成像系统”相关设备进行高水平研究,研究成果发表在Nature、Acta Physiol Plant等著名期刊。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研究生参加!

  联系人:罗敏蓉

  联系电话:87082632   18700826951

  园艺科学研究中心

  2017年12月18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