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举办第十七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科研成果“享•售”大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27     浏览次数:

     

各院(系)团工委、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

  为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并将我院的科研成果给予一定的推广与共享,按照第十七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安排,现将大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此次活动分初赛、决赛环节,初赛分为两部分:设计销售产品的商业画布及产品包装示意图。决赛:对科研成果进行包装等进行销售。决赛将根据产品包装效果、销售模式、销售利润、团队文化等方面评选出最优包装奖、最佳销售奖等奖项。

  二、参赛对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

  三、承办单位

  园艺学院团工委、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

  四、活动安排

  1.宣传阶段(即日起—11月1日):以海报、宣传板、横幅、网络、校园广播等途径进行宣传。

  2.报名阶段(即日起—11月1日):网络报名,各参赛队将《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大赛统一邮箱:yuanyikcb@163.com;现场报名,学院将在北校西区雕塑广场附近进行现场宣传和商品体验环节,同时进行现场报名。

  3.培训(11月2日):请创业导师对参赛队伍进行商业画布及产品包装设计等培训。

  4.初赛(11月3日—11月8日):商业画布评比及产品包装设计评比(侧重商业画布评比)。

  5.决赛(11月10日—11月24日):各参赛队伍制作出产品设计图的实物图并依据商业画布以适当形式在校园内准许的相关场地、社会的销售摊点、网络共享平台等进行科研成果的销售。

  6. PPT汇报及颁奖典礼时间(11月26日):北绣活动中心南报告厅。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销售奖1名,最优包装奖1名,并为获奖队伍颁发证书及奖金。

  一等奖  奖金1000元

  二等奖   奖金800元

  三等奖   奖金500元

  最佳销售奖   奖金500元

  最佳包装奖   奖金500元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潘广正 18161812196

  杨晓庆 18706712696

  大赛交流QQ群:608548264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2017年10月27日

编辑:0     终审:0